人工智能技术网

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半决赛落幕 10个项目进入决赛

 5月24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半决赛在贵阳高新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20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10个项目进入25日的决赛。

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共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1100多个优秀人工智能项目,涉及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智能家居、智能教育、智能人机交互、智能医疗等领域。

半决赛上,评委从项目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项目团队、团队现场表现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分,评选出了进入决赛的10个项目:PC电脑硬软件分离利用概念,运载火箭智慧控制系统,为消费级别AR提供核心显示技术,AI赋能安检创新——智能安检系统解决方案,视觉识别机械图像处理,AI升级版量化交易模型,超窄带物联网——人工智能AloT芯片,极视角计算机视觉PaaS云平台,智能视觉检测与交通大数据,面向终端的人工智能芯片。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半决赛落幕 10个项目进入决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