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借势贵州公安交警大数据走向全国依图新推视觉推理芯片借势贵州公安交警大数据走向

近日,受到贵州大数据产业惠及的上海依图科技公司发布了自主研发的云端AI(人工智能)芯片questcore(求索),它是目前全球最智能、性价比最高的视觉推理芯片,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能安防、智能零售等大规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的落地和普及奠定了基础。

该款人工智能芯片针对依图世界领先算法作了专门优化,适用于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分析、行人再识别等多种图像和视频实时智能分析任务。在同等功耗下,视觉推理性能是市面现有主流同类产品的2至5倍。由于该芯片占用资源少、能耗小,产品性价比高,具有较强竞争力。

依图同时发布的依图原子服务器在现场演示表明,单条主干道或者一个小型园区所需的智能终端设备,只需小小一台单手可持的服务器便能驱动,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能安防、智能零售等大规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的落地和普及奠定了基础。

创办于2012年的依图科技,起初致力于人工智能安防产品的研发,该成果以计算机视觉为核心,通过摄像头监控设备为“眼目”,结合人像和车辆大平台,构建城市和行业安防体系。 

2014年,依图科技与阿里云合作搭建贵州公安交警大数据实时作战云平台,它实现了对海量交通数据进行全库关联、智能联想、自动研判、深度挖掘。依托该平台,贵州交通管理部门以大数据引领公路防控体系建设,形成了可供推广复制的“跨界共融、数据共享、责任共担、安全共治”的贵州公路防控体系。引来各地有关部门前来观摩。“依图人像大平台”随之走向全国。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借势贵州公安交警大数据走向全国依图新推视觉推理芯片借势贵州公安交警大数据走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