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信息安全知识和技能竞赛等你来

2019年全国信息安全管理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于5月正式启动。此次竞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主办,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联合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动信息安全管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安全管理知识与技能培训,提高全社会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意识。

据了解,此次竞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5月1日至20日,各参赛主体管理员在竞赛平台(http://www.inspc.org.cn)统一提交参赛选手名单;6月10日前,初赛由各地自行组织,根据本地竞赛成绩遴选确定进入复赛名单。复赛通过竞赛平台以在线方式进行,现场决赛于7月下旬在山东青岛举行,届时向全国进行网络直播。

本次竞赛活动已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列入2019年国家二类竞赛目录,前3名获奖者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决赛将分别评选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8个,优秀组织奖10个。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信息安全知识和技能竞赛等你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