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机器人噪声试验方法》标准出版发行

近日,由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弗徕威智能机器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公司起草制定的《机器人噪声试验方法》标准出版发行,由国家机器人标准化总体组归口及执行。

《机器人噪声试验方法》标准适用于各种用途的工业机器人、家用服务机器人及公共服务机器人噪声声功率级的测定。同时,《机器人噪声试验方法》给出了测试环境、测试仪器、被测试设备运行条件的要求,以及表面声压级及声功率级的计算方法。

业界认为,《机器人噪声试验方法》标准的出版发行解决了机器人噪声标准缺失、滞后、系统性不足等问题,可以指导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机器人噪声试验标准化工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机器人噪声试验方法》标准出版发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