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浙江理工大学 举办毕业作品展演

5月9日,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即兴判断”(Extemporization)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美项目)毕业作品展演暨“金三塔”杯服装设计大赛在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举行。

此次毕业作品展演主题是“即兴判断”,展示了该校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美项目)61名毕业生共116套毕业作品,分“梦幻礁湖”“迷情电子”“自由意志”“精灵之吻”“圣杯光芒”五个篇章。

作为展示服装设计跨文化学术与教育成果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来自马兰戈尼上海、韩国汉阳大学和孟加拉BGMEA时装技术大学学生以及浙江理工大学留学生的部分优秀设计作品也参与了本次展演。

汇演吸引了近千名嘉宾到场观看,其中比较特别的是来自浙江各地的四五百家企业。

“企业可以零距离选择人才。”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伟明说,在这样一个“高大上”的国际秀场走秀,对很多毕业生来说,是人生第一次。学校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是为了不断加深产教研三方融合。

浙江理工大学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美项目)的毕业生200余人,绝大多数毕业生在本科四年都有国外进修的经历,比如去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等游学;也有部分毕业生选择到国外继续深造。

此外,在艺尚小镇国际秀场,浙江理工大学服装专业优秀人才推介会和金三塔时尚真丝艺术静态展也在同步进行。今年国际教育学院首次将毕业秀与人才招聘会相结合,80余名毕业生为自己设计了极具个性的二维码展示页,吸引了众多用人单位驻足扫码。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浙江理工大学 举办毕业作品展演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