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暖斯尔双核石墨烯地暖,即将登陆央视频道,开创未来新格局

 近几年,国家大力支持各行各业开展技术创新,发展绿色经济。所以,很多行业为了顺应时代的变革,渐渐的都在往技术方面和环保方面靠拢。其中,暖斯尔双核石墨烯地暖就是这个时代的、典型的技术型产物。并且已经被中央电视台审核通过,即将与央视七套强强联手。足以证明,暖斯尔是一个国民度高、品质可靠、资历雄厚的大品牌。而且它区别于与传统的发热片、空调、电热地暖等这些供暖方式,具备环保、美观、费用低、耗能低等特点。成为了地暖行业的技术性领导者。

image.png 

石墨烯具备非常强的导热性。并且用在家居地暖中,还具备养生取暖的效果。这种采暖模式,利用了热量的三种传播方式,包括热传导、热对流和热辐射。这三种的热传导方式,取暖效率都极高。所以,暖斯尔双核石墨烯地暖就开创了地暖模式的新时代,并且也是一次在传统石墨烯基础之上的全面升级。

传统取暖片、空调、或者是小太阳的供暖方式,开启时间一旦过长,人体就会感到干燥,甚至还会引发喉咙痛、上火、流鼻血等症状。暖斯尔双核石墨烯地暖采用的是有氧供暖,而且供暖也是从人体的脚底开始供暖的,这种由下到上的供暖方式,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所以,暖斯尔双核石墨烯地暖从消费者使用感受方面,做了充分的考量。展现了大品牌的责任感和匠心精神。

石墨烯材料本身就是阻燃的,再加上温度可控,所以安全系数更高。即使开了一天的暖气,也不会发生温度过高的情况,使用起来更加的稳定、安全。而且暖斯尔双核石墨烯地暖安装方式比较简单,并且还是铺设在地下的,具备更好的美观性。所以,非常适合现在的家装需求。

image.png 

暖斯尔双核石墨烯地暖在欧美地区,早就已经被广泛使用,技术发展的也非常的成熟,甚至被运用到了航空业和军工业,技术性可想而知。并且,在未来,暖斯尔和央视合作以后,在知名度上必将再上一个高峰,这也意味着暖斯尔双核石墨烯度暖,将迎来一个更广阔的市场。成为了更多家庭的供暖新选择。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暖斯尔双核石墨烯地暖,即将登陆央视频道,开创未来新格局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