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5G手机亮相峰会 各项性能都是突破性的

5G手机是什么样的?昨日,国内发布的首台5G手机亮相峰会现场,福州市民成为国内首批感受到5G手机魅力的消费者。

昨日,在峰会现场,中兴通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参展的天机Axon10Pro5G版智能手机是国内首发的5G手机,而且不是“概念机”,已在国内完成三大运营商5G外场调通。手机采用了AMOLED柔性曲面水滴屏,屏占比92%,采用屏下指纹和面部解锁技术,各项性能都是突破性的。

那么,福州市民今后可以用什么价格买到5G手机呢?中兴通讯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牌照原因暂时还不能确定该手机5G版本的价格,但对照竞品在欧洲售价599欧元,“一定物超所值”。对市民什么时候可以买到5G手机这个问题,中兴通讯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具备发货能力,只等与运营商进行协商的结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5G手机亮相峰会 各项性能都是突破性的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