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主动投身“一带一路”建设 振华重工新增近6亿美元订单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家大会日前在京召开,旨在为各国工商界搭建相互沟通交流、对接合作、项目签约、深化合作的平台,共享“一带一路”合作机遇。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会上与新加坡PSA、以色列TIL分别签约合作,总金额近6亿美元。

其中,新加坡PSA大士项目是今年以来振华重工签订的最大项目,涉及28台岸桥、78台场桥(含选择项),总金额约5亿美元。PSA大士码头将建成为64个泊位、年吞吐量达6500万标箱的自动化港口,这也是振华重工在打造上海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之后,目前最大规模的港口建设项目。

据悉,为使双方更好合作,振华重工计划在新加坡PSA建立振华研究分院,针对PSA未来的需求,如研发新技术、突破瓶颈技术难题等与客户共同研究,这有利于未来双方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合作。资料显示,振华重工于1994年进入新加坡市场,至今已为其提供300余台港机设备。

TIL以色列HCT码头项目则包括8台岸桥,总金额超8000万美元。TIL是MSC(地中海航运)旗下的港口投资运营企业,并在全球范围布局。该项目是振华重工与TIL在以色列的首次合作,振华重工将为其提供自动化程度高且具有远程操控功能的先进港机设备。

据悉,“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振华重工遵循“共商共建共享”理念,主动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对外承包工程、对外投资等重大项目中,扮演了“分担者、参与者、提供者”的角色,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坚强践行者。据统计,振华重工已为“一带一路”相关的52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3500余台设备。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主动投身“一带一路”建设 振华重工新增近6亿美元订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