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韶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高峰论坛开幕

今日,中国(韶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高峰论坛开幕,来自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等高校及国内外领衔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的专家学者汇聚韶关,报告最新的研究成果,传递前沿科研动态。

2019年中国 (韶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高峰论坛。

从会上了解到,参加此次论坛的专家学者大多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长江学者及人工智能一线专家,他们有的是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有的是国家重大科技项目主持人,均在人工智能领域卓有建树。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孟庆虎、清华大学教授孙富春等专家学者们为韶关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在坦诚交流中以智慧谋划行业当前发展,为韶关高新产业未来的发展凝聚智慧,描绘未来清晰蓝图。

据了解,2019年整个大赛活动由一个大赛和两个论坛组成,即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2019中国(韶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高峰论坛和2019中国创新创业学院联盟年会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展论坛。高水准的论坛和赛事将助力韶关引进自动化领域高层次科技人才及研发机构,推动相关科研院所、知名企业来我市落户,促进智能制造领域优秀科技成果向韶关市转移,努力形成初具规模、具有较大影响力、带动力的区域性机器人产业基地,为我市积极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推动我市高新产业集聚发展。

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所高校的专家、百名韶关企业负责人及10余家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论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韶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高峰论坛开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