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苏科外承办苏州STEM研讨会 掀起STEM教育的思维风暴

近日,苏州市区STEM教育研讨会议在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举行,研讨活动同时邀请到中国STEM教育协作联盟副主席、国家STEM教育杰出工作者张逸中博士来校开展讲座,共同探讨STEM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与变革趋势。

在研讨会现场,张逸中带来题为《人工智能下的STEM教育革命——STEM教育与学生核心素养提升》的讲座,为全市STEM领航学校、种子学校的STEM实践教学及校本课带来指导,6节STEM现场研讨课让学生体验了设计型学习的过程,将多学科知识融入到学习活动中,形成系统的学科思维。

据了解,科技化是苏科外的一大立校特色,学校先后获得中国STEM教育2029创新行动计划种子学校、苏州市STEM教育领航学校、上海STEM云中心苏州首家试点学校、苏州市STEM教育先进集体多项荣誉。该校学生王琨、桂天麟也分别获得2019英国物理挑战赛全球金奖,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科外的STEAM课程以内容易学、思维可见、同伴互促、终生发展为目标定位,涉及工程结构、计算思维、电子物联、智能生活等多个领域,将问题式学习和项目式学习的方法贯穿始终,打造出了具有科外特色的科技教育品牌。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苏科外承办苏州STEM研讨会 掀起STEM教育的思维风暴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