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不撂黑话、有肉共食:一场渠道商和软件商的“裸谈”

2017年,当我们深入“软件代理商”这个群体才发现,曾经与软件厂商难兄难弟的他们,如今抱怨最多的也是软件商:抢单、压货、恐吓、关停......抱怨起来是一句接一句,就像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

更是有渠道商将该现象写成了一首打油诗:季度压、半年压、年底压,常年压榨。今天涨、明天涨、年年涨价。A产品、B产品、C产品、不好卖的全部捆绑。压款、压货、封账号、退货没门。换人、换策略、换玩法、翻脸无情。

反观软件商这边呢?是光鲜亮丽的财报数字,业绩更是屡创新高。按理说,软件行业的每一分营收都应该有他们的身影,可他们却委屈巴巴地缩在阴暗的角落里,被抛诸脑后。

渠道商和软件商本是唇寒齿亡的存在,为何如今呈现了冰火两重天的局面?难道真如代理商们自嘲的那样,当软件商小的时候他们是神,当软件商长大后,他们就生活在食物链的最低端?

其实并不尽然,通过2018年由人称T客和T媒体主办的《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大会——回归渠道价值》,我们发现混的风生水起,与软件商有肉同食的渠道商也是存在的。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带着众多问题,2019年,我们将继续搭起软件商和渠道商沟通的桥梁。4月11日,由人称T客主办,河南IT服务商联盟、山东CIO联盟、四川IT软件资深圈协办的《2019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峰会——挑战与新生》将于北京举行,诚邀您的参与。

本次峰会将定向邀请全国300家渠道商来京参会,并且有用友和金蝶Top 10渠道商全程参与和经验分享;十多家创始人或企业高管现场带来其与伙伴共赢共生的渠道政策;知名投资机构发表他们对企业级软件行业的真知灼见;知名品牌创始人讲解行业洗牌之际企业的品牌和营销新思考;同时,第三方研究机构T研究也将带来《渠道生态深度分析以及未来软件趋势》.....更多精彩内容将现场呈现!

本次峰会为全天会议,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2019,让我们多点真诚,少点套路,脱下虚伪和抱怨的外衣,来一次面对面的“裸谈”!4月11日,相约《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峰会》,我们不见不散!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不撂黑话、有肉共食:一场渠道商和软件商的“裸谈”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