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贵阳高新区企业连续15次入选 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近日,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和中国《建筑时报》联合发布2018年度“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单,位于贵阳高新区的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入选“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这是该企业连续15次入选该榜单。

2004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单首次发布,榜单排名以企业的市场实际占有量为依据,其权威性在国内外工程界得到广泛认可。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贵阳高新区企业连续15次入选 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