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新的一年,愿你愈见新生

最近因五十岁上热搜的演员许晴,吸引了大众的好奇。古人常说的半百之年,许晴却奇迹般的拥有一张少女面容。妆容可以美化,但眼睛里透露出来的娇羞与青涩,却不能轻易加工。

我们熟知的法国情人苏菲玛索,她的美,源于那一双无可复制的惊艳双眸。似乎所有美丽词汇都无法形容出这个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至爱”的拥有褐色瞳仁的女人。她的眼睛里所流露出的清澈,澄亮和无辜,以及忧郁哀伤和温柔,足以让你心甘情愿地为她倾尽所有,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这两位为世人称道的美丽女性,发色不一,肤色不同,语言各异。却因为共同拥有着一双充满青春力量的仿若新生的眼睛,具有了某种隐秘的联结。眼神的力量往往透彻心扉,而眼睛,就是展现给世人的第一件华服。

1.png 

作为一位已正式工作好几年的三十岁女青年,我深知职场生存的艰难。从毕业进入公司至今,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工作,希冀着能够靠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境遇甚至是命运。因为工作压力大,熬夜加班等早已成为工作常态。刚刚三十出头的我就已经出现了眼袋、痘坑、川字纹等大大小小的皮肤问题。

忙于工作的我最初并不以为意,觉得职场靠实力与业绩证明自己足矣,外貌的不足瑕不掩瑜。可摸爬滚打了好几年的我,在公司仍旧没有多大进步,晋升不明显,薪资涨幅不大,朋友交际圈狭窄,更不要说所谓的异性吸引力了。

放眼同期进入公司的同事,早已做到我的上层,生活充实丰富,也走入了结婚生子的正轨。她们的工作生活仿佛显得那么一帆风顺。

除了感叹命运不公与抱怨天不遂人愿,我无可奈何。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陷入了深深的迷茫状态。直到有一天,参加一位同期进入公司的同事的婚礼。婚礼上的她那么熠熠生辉,自信、美丽、阳光、落落大方。仿佛,就是我梦想中的样子。那一刻,心底自卑的那个我逐渐跌入深渊。

与此同时,好强的我也不甘心这样的挫折。主动去问了同事怎样才能变得和她一样美好。她说:“你已经很优秀,只是作为女性要学会适当的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学会护肤、打扮、收拾自己、由内而外变得美丽……”后来,同事看着我的脸郑重其事地为我推荐了鑫美国际的一款产品,抗衰急救贴,告诉我说新年想要变得更加优秀从护肤开始吧。

2.png 

我开始认真的使用这款套盒,一段时间以后我明显地看到脸上的痘坑、泪沟已经淡化太多了,惊喜溢于言表。因为外表看起来更美好,我也开始更加自信起来,无论是走路还是日常打招呼,开始有了生气,渐渐地,同事们都说我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眼神都充满生机与活力!

我想,鑫美国际的这款产品虽然并没有奇幻的魔法,但它却是真真实实地改变了我的生活。对当代追求提升自我、坚持不断进步的女性来说,这真的是一个设身处地为用户考虑的品牌。我从一个自卑、其貌不扬的职场失意者开始想要去改变,有勇气想要拥有更好的明天,对于即将到来的未来,我也充满了自信与满满的元气去迎接。

香港鑫美国际眼贴膜分奢美人眼贴膜和法令纹修护紧致贴膜。水光透润多效眼贴膜能够淡化鱼尾纹,丰盈细密眼周肌肤的营养状况;补水保湿,持续柔嫩眼周,收紧眼袋,新肌修复缓解眼部肌肤压力,去除黑眼圈,有效解除眼肌积沉晦暗,舒缓老化,唤醒肌肤能量,抵御外界刺激等。

法令纹修护紧致贴膜则可以淡化表情纹,紧致、提升三效合一,活效透皮技术,可靠无依赖,水润质感,瞬间吸收,提升细胞活力,促进胶原蛋白,弹力蛋白重建。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是人们对著名主持董卿的评价。有许许多多职场的高知女性其实缺少的不是教育与文化,却是和董卿一样姣好的面容。虽说不是每一个女性都有成为董卿袁泉的条件,但我们却可以一点一滴,美化外在,修炼内在,以谋求“气定神闲、落落大方”的气质。

这个世界,仿佛总有一些人能够躲过时光的刻薄,任凭似水流年,依然是如花美眷。新的一年,愿你我皆能愈见新生。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新的一年,愿你愈见新生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