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智能机器人+重庆籍女明星一起来拜年啦!

999_看图王.jpg

重庆春晚录制现场。

2018年最火的“重庆造”电影《幸福马上来》变身热歌热舞欢乐开场;紧随其后,欢快的《海草舞》旋律响起,全场观众都舞动了起来;“我们一起学猫叫,喵喵喵喵喵喵……”去年刷爆网络的金曲,更是让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了顶点……昨晚,重庆广电大厦24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内暖意融融,一派新春祥和。19点半,2019年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正式拉开了录制的帷幕。

除了这个主会场,今年的重庆春晚还特别设立了1个铜梁分会场,潼南、丰都、“满江红”游轮三个特别拍摄点。2月2日(腊月二十八)19:30,这台精彩纷呈的春晚将在重庆卫视和全国观众见面。

创新 主持人里多了一位机器人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2019年重庆春晚是在稚嫩的童声中拉开帷幕的。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的重庆春晚舞台相较以往更加简洁大气。正对舞台下方的嘉宾席恢复成了此前曾经出现过的宴会形式,火锅等极具重庆特色的美食自然也摆在桌上最显眼的位置。

“我们给全国的观众朋友们拜年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多一点,烦恼少一点……”当重庆妹孙骁骁、龙勇、韩放、彭玉沨、罗蔚5位主持人穿着清一色的红色礼服站到舞台中央说出这一段开场祝福语时,现场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不过仔细一看,今年重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中还多了一位特别成员。毫无疑问,去年重庆的焦点大事就是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今年重庆春晚的新主持人就是智博会上的超人气年轻朋友——人工智能机器人大牛。“大牛在这里给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拜年了,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人家只是一个小孩子啦。”大牛一开腔就是萌萌的声音,当即惹得现场观众笑成一片。作为重庆春晚历史上的首位人工智能主持人,大牛瞬间就圈粉无数。

情怀 群口相声引发集体回忆

作为荧屏上的“年夜饭”,美食自然也是重庆春晚中不能或缺的部分。

开场歌舞后,一组《山城年夜饭》的歌舞就把色香味都带到了现场。巨大的青花瓷碗伴随着《重庆味道+小面》的说唱可谓是麻辣味十足,《嗨!火锅》更像是把火锅里热气腾腾的佳肴直接端上了舞台。

现场的第一个小高潮出现在宋好、任鹏、程世杰等重庆逗乐坊成员带来的群口相声《有趣的童年》之后。“红萝卜咪咪甜,看到看到要过年……”他们几位分别化身70后、80后、90后、00后的代表,唱起小时候的童谣,回忆起了自己童年时宵夜、玩具等等细节。“苞谷粑”“发条绿皮青蛙”等老物件从他们嘴里蹦出来时,现场观众笑成一片,同时大呼“太有怀旧的感觉了”。

亮点 重庆籍女星回家过年啦

当然,今年的重庆春晚还有一大特色不得不提:多位重庆籍女明星都回到了家乡,通过重庆春晚舞台为家乡父老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2月2日晚,大家最先看到的应该就是和龙勇、韩放等联袂登台的甜妹子孙骁骁。稍后,接班田亮回家送祝福的陈紫函、戴向宇夫妇则带来了一首《新年好》向重庆观众拜年,张迈带来的歌曲《自豪的建设者》更是把现场气氛带上了新的高潮。

去年大火的电视剧《如懿传》中也有两位重庆妹子先后亮相,让观众眼前一亮。除了大家已经耳熟能详的“白蕊姬”何泓姗,还有一位重庆妹是王小橙。她俩也在重庆春晚舞台上联袂带来了合唱《幸福明信片》。

说起本次回家录制重庆春晚,王小橙特别开心,“接到重庆卫视的邀请时,我几乎是毫不犹豫就答应了。”王小橙笑称,作为重庆人自己从大一开始就在重庆电视台实习,从晚会执行、出镜记者、主持人都做过,这次回来看到以前的前辈和同事非常亲切。“这种工作完全就是一种享受。”

王小橙说,很多观众都是在《如懿传》(饰演莲心)里认识了自己,2019年自己自然会有更多的作品。这其中就包括一部今年4月回重庆拍的电影。她笑称,一想到家人朋友都在这边,回来拍戏还能天天吃到家乡美食,简直是超级开心。“我希望所有人2019年都能工作顺利,幸福快乐。”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智能机器人+重庆籍女明星一起来拜年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