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行走在“头腾大战”最前沿厮杀的,是一群撕掉标签的90后

 近日,随着头条系社交产品“多闪”的发布,一位90后女产品经理悄然走红。这位名叫徐璐冉的多闪产品负责人生于1993年,她介绍,现在的熟人社交给人们带来了社交压力,希望“多闪”是一款帮助用户增进亲密关系的视频社交产品。顺应视频社交的趋势,多闪软件一级模块下即是即时通讯和视频化“朋友圈”。不少人感叹,作为年轻一代的90后,曾经“垮掉的一代”的标签早已无人提及,取而代之的是有思维活跃、敢想敢做的定义。

  其实,90后不仅想法灵活,个性张扬,踏实勤奋、精益求精也可以是他们的一个“隐性标签”。在多闪产品的背后,就有这样一群90后。多闪的核心特点之一,是可以随时随地,“一言不合”就斗图,而且表情包非常友好不用收藏,输入内容就会自动出现。这项服务的提供方是闪萌,而闪萌优秀技术的实现,有赖于另一群90后——龙猫数据为他们提供的优质数据服务。

  作为数据采集和标注行业的引领企业,龙猫数据始终秉持着为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踏实努力的做好采集标注业务。公司八成以上的员工都是90后,CEO昝智生于1987年,在众多互联网公司CEO中,绝对属于年轻一代。这样一群年轻人组成的公司,是如何获得包括苹果、华为、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近200家客户的信任与青睐,并持续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的呢?从龙猫数据与闪萌的合作中,我们或许可以略见一斑。

  2017年10月,闪萌与龙猫数据初次接触。彼时闪萌正进行新一轮融资,以期加大技术投入,进一步改善AI图像识别技术以提高搜索的质量和效率。双方进行了探讨性合作交流,龙猫数据理解数据精准性对闪萌的重要战略意义,闪萌通过龙猫数据的展示也见证了龙猫数据的责任感与专业实力,双方一拍即可,于月底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11月初,闪萌完成数千万美金的B轮融资,由火山石资本领投,DCM、君联资本和九合创投等原资方跟投。

  在动图搜索等数据精准匹配层面,龙猫数据每天会为闪萌提供上万条语义提取文本标注,峰值时可以达到5万-10万条,这取决于闪萌的需求。巨量精准标注的数据助推了闪萌的成功,截止目前,闪萌API接口的日均调用数已经达到亿级,累计超过8亿用户,日发送动图数量超过2亿,占据了中文动图搜索市场的90%。在具体合作伙伴上,闪萌囊括了国内几乎所有主流的APP,并会针对不同的合作平台的不同场景提供精准动图内容,其中包括:微信、QQ、QQ浏览器、搜狗输入法、讯飞输入法、陌陌、探探、钉钉、支付宝等。

  闪萌相关负责人表示:“龙猫数据的图片标注能力相当丰富全面,完全满足了我们产品需求。在很短的时间内积累大量的数据并且在我们产品线上快速生效,数据显示对核心指标提升有很大帮助,辛苦继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出”。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行走在“头腾大战”最前沿厮杀的,是一群撕掉标签的90后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