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19世界金融联合交易高峰论 坛于迪拜范思哲酒店隆重举行

2019/1/16 财经记者崟辉 通讯员凌利平

2019年1月16日上午,由亚欧控股集团、亚欧股份集团、亚欧实业集团、纽约证券主办,联合交易所等28个国家承办,澳大利亚国家数字货币交易所、中国数字资产交易所、马耳他数字货币交易所以及波兰数字货币交易所联合协办的2019世界金融联合交易高峰论坛于迪拜范思哲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旨在掌握世界经济格局变化以及所衍生的新机遇,同时通过联合交易所,聚集各国政商领袖和世界顶级经济专家,为“融汇全球理念的数字交易平台的发展趋势”共商洽谈。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是来自多国政府部门、金融部门、证券部门、能源及矿业等各行业的多位重量级嘉宾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数字货币及数字资产交易所的专家代表。

本次论坛由阿联酋能源部长,RAK控股公司、联合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His Heighness Sheikh Tariq Al Qassimi为大会致开幕辞。

荣幸之至,本次论坛邀请到了著名的国际投资家、金融学教授、国际商品指数创始人,与“股神”巴菲特、“金融大鳄”索罗斯并称美国三大金融巨头的吉姆·罗杰斯带来关于全球金融动态的精彩演讲,并深度剖析了当今世界经济发展,令参会嘉宾受益匪浅。

联合交易所迪拜银行创始人、总裁,Jayessh Bharaathean MD为大会嘉宾带来联合交易所迪拜银行的发展。

联合交易所IPO总监Bryan Glass为我们带来详细的联合交易所ICO企业NASDAQ上市流程。

亚欧控股集团与数字资产及数字货币交易所于本次论坛达成合作,就现场举行签约仪式。俄罗斯远东投资出口署署长 Petukhov Leonid及亚欧控股集团CEO Dominik Zhang就林业、矿业、渔业及能源方面的合作签署协议。

俄罗斯Stepsest金矿公司董事长Starodubstev Pave与亚欧控股集团能源部总监 Alan Wong就金矿、金矿衍生品及基金会方面的达成合作,签署协议。

澳大利亚国家数字货币交易所董事长Brand Cui和亚欧控股集团副总裁Borzecki Wojciech就关于澳洲国家数字货币交易所合作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后,由俄罗斯联邦远东投资和出口署署长Petukhov Leonid为大会嘉宾讲解俄罗斯自然生态资源价值与利用。

联合交易所副总裁John Messer为大会嘉宾带来关于2019新兴市场投资趋势的精彩演讲。

联合交易所高级顾问Mustafa为大会嘉宾带来关于联合交易所的市场展望。

在数字经济快速崛起占领世界经济中心的变化下,联合交易所抢先占领数字货币的先机市场,通过2019世界金融联合交易高峰论坛,聚集世界顶级经济专家,为参会嘉宾打开数字经济的新格局,与大会嘉宾一同携手展望数字经济的发展与未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9世界金融联合交易高峰论 坛于迪拜范思哲酒店隆重举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