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高新区白云区举行专题工作会 加快推进数博大道建设

近日,高新区、白云区举行数博大道沿线详细城市设计方案工作专题会,加快推进数博大道建设。

   会议强调,建设数博大道是高新区、白云区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设计单位要发挥智慧,选准定位,切实找准找好数博大道的“魂”。要通过“构型”“强脊”“舒筋”“通脉”“丰肌”“塑形”“铸魂”与“七道”(产业大道、智慧大道、创新大道、展示大道、体验大道、生态大道、文旅大道)、“四城”(大数据商贸城、大数据科创城、大数据金融城、大数据智造城)、“九镇”(大数据人才小镇、金融人才小镇、中华文创人才小镇、科技人才小镇、智谷人才小镇、太阳湖人才小镇、罗格湖人才小镇、生态人才小镇、熊出没人才小镇)、“八园”(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观山湖公园、长坡岭森林公园、罗格湖公园、白云湖公园、太阳湖滨河公园、白鹭湖湿地公园、七彩湖湿地公园)等“N个标志”“N项工程”相融合,为数博大道建设做好项目支撑。两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好产业梳理,抓实抓好大数据、人工智能、基于5G应用的智联城市、区块链、量子信息及生命科学等产业。要抓紧拿出2019年数博大道项目建设清单,迅速启动人才小镇、数博大道5G信号覆盖及应用场景、大数据寰球中心、贵州科学城片区、智造城片区、大数据展示中心新馆、铝厂片区、金融北城片区、长坡岭森林公园以及其他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数博大道作为贵阳打造中高端消费品贸易之城和制造之城的重要载体,将在贵阳抢抓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机遇,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设计单位要认真吸取相关设计方案精华,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高新区、白云区要尽快梳理数博大道2019年项目建设清单,重点做好项目的谋划与建设,争取在2019数博会上实现精彩亮相。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高新区白云区举行专题工作会 加快推进数博大道建设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