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金汇泰创始人高文化走进联合国发表精彩演说

  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十一届三中全会上,中国做出了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伟大决策;40年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制造业第一大国。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了带领中国民族品牌走向国际,亮相世界舞台,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开启了“第三届中国品牌美国行暨2018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

  图“金汇泰”品牌在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登陆纳斯达克

  兰州新区金汇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金汇泰”创始人高文化先生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美国行活动,到访了位于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参加“2018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论坛,与联合国高级官员、各国友好人士共同探讨了中国品牌文化与全球商业发展等话题。与此同时,“美国行”一行企业家还参加了“对话奥马哈”峰会,探讨中美贸易合作发展机遇,参加“2018巴菲特股东大会”,领略“股神”巴菲特的投资哲学,到访西点军校等知名学府,感受美国历史文化与政治人文。

  此次活动恰逢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对于中国品牌企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以追求“工匠精神”为遵守,培育中国信得过的“工匠”品牌,让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站得稳”。“坚持专业,支持创新,保持共赢”是金汇泰始终秉承的公司理念。对于一个积极向上的公司来说,专业化的运营理念是集团发展的基础,创新是促使企业繁荣的催化剂,而共赢则是实现企业价值的保证。在“2018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论坛上,“金汇泰”创始人高文化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宣读“中国品牌联合国宣言”,高文化表示,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以“中国品牌联合国宣言”为遵守,发展中国品牌,弘扬中国品牌文化。

  图 2018“金汇泰”创始人高文化先生在中国品牌文化与全球商业发展论坛精彩发言

  “2018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现场,“金汇泰”创始人高文化先生发表了精彩演讲:“金汇泰”以及“金汇泰”的家人们将毫不动摇的坚持弘扬中国文化思想,创始人高文化先生也将毫不动摇的坚持向全世界的同胞们展现中国企业形象,大国品牌自然有大国形象。让“金汇泰”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世界!“金汇泰”将继续坚守专业、创新、共赢的品牌理念,在发展自身品牌同时,为中国民族品牌发展献力,树立民族品牌,为强大中国出力,为造福中华民族做最大贡献。祝愿中国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赢得世界的认可,获得更广阔的市场。

  金汇泰永动,共筑中国梦!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金汇泰创始人高文化走进联合国发表精彩演说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