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张江又迎来一家半导体公司总部

日前,新华半导体发布公告,由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上海国盛集团以及协鑫集团发起的两支基金决定集中各自资源优势,共同设立新华半导体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根据上海工商企业注册登记信息公开资料显示:新华半导体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是于2018年12月29日正式注册的,注册地为上海自贸区银冬路,这意味着又一家半导体公司总部落地张江科学城。

新华半导体发布的新闻公告显示,新华半导体(上海)将重点投资硅材料产业以及与其生态系统相关的集成电路产业,通过研发制造、投资并购和整合协同,成为国内名列前茅、全球举足轻重的硅产业行业龙头。

在集成电路产业上,经过20多年的发展,张江已成为我国产业链布局、产业规模、技术水平、综合实力最具优势的地区之一,不论是设计、制造、封测还是设备材料,产业链条上的每个环节均发展完备。在2018年上海市发布的集成电路产业现状图和规划图中,未来也将以张江为核心,全面构建芯片设计、芯片制造、封装测试、设备材料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张江又迎来一家半导体公司总部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