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12月14日,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今年的创博会以“青春与创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波兰、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家创新创业机构参展。展出面积2.2万平方米,设有全国主要城市共青团展区、大国工匠展区、乡村振兴展区、国际展区等重点展区。

888.jpg

   移动支付、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教育文创等多种创新业态同台亮相。创博会期间还将同期举行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前沿论坛暨共青团创新工作传播案例分享活动、大国工匠与国家创新发展论坛、中国健康医养产业发展论坛、2018中国餐饮企业家大会、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路演、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发展论坛等活动。

本届创博会是对40年来伟大变革和成就的青春献礼。汪鸿雁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改革开放的最大受益者,也应当成为新时代创新创业、敢为人先的奋斗者。”随着改革开放红利的不断释放,青年就业创业获得了广阔的舞台和无限的机遇。双创氛围正在转化为双创红利,也对青年双创提出更高要求。汪鸿雁建议,创业项目不能简单以资本为导向,更要关注需求;不能简单关注流量,更要关注核心技术。她期待着青年创客“走出去、引进来”,主动与国家战略对接,让青年创客在开放的国际市场上,把“中国创造”的标牌擦得更亮。

第三届(2018)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发起主办,国家信息中心、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职工技术协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贸易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