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苏州高新区新增4家市认定总部企业

近日,苏州市发改委发布第六批苏州市总部企业名单,高新区4家企业榜上有名,本次入选企业数量列全市第三。全区被认定的总部企业领域广泛,涵盖新型材料、信息服务、服务外包、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
      此次上榜的4家企业分别为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伏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英格玛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英格玛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兴业材料专注于铸造功能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的主板上市企业,2017年实现营收12.5亿元;伏泰信息首创的“智能环卫四大系列解决方案”,破解环卫管理难题,缓解环卫管理压力,成为打开现代化环卫管理之路的创新之举;英格玛是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机构,拥有40多家分支机构,管理团队近400人,外派员工30000余人,年培训及供应人才能力超过5万人,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14亿元,年增长幅度15.6%;创捷传媒是中国第一批进入展览展示设计领域的企业,也是第一批获得展览资质的企业,其创新研发的很多展项已经成为行业展馆设计标准,公司拥有70多项授权专利,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结合区域产业优势,紧跟全市总部经济发展步伐,同时出台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政策,为加快城市转型升级步伐,提升城市品质能级,打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引擎,为培育经济新增长点提供新动能。截至目前,全区市级总部企业已达18家,其将充分发挥总部企业的市场辐射力和产业支撑力,助推区域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提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苏州高新区新增4家市认定总部企业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