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白世音农业科技 北京无花果实验基地

     白世音农业科技 北京无花果实验基地

     2017年11月,白世音院长被特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7年中国国际果蔬展览会暨研讨会。在展会上白世音院长展出了她的最新的光力量研究结晶-白世音农业科技。

      白世音院长非常担心消费者以及生产者的健康,所以全心全意研发光力量大爱农业,应用光养料提高土壤的有机质,减少病虫害、减少农残、促进农作物的生长。白院长的理念和来参观果蔬展的李先生的理念不谋而合。李先生曾经是一所农林研究所所长,认为无毒天然的农业才是未来的农业方向。他接受了白院长研发的白世音光力量农业科技,于是就把他在北京的无花果园转为白世音农业科技的实验基地。

左边和往常施肥,右边只用549光的养料,无花果长势明显更茁壮,比左边高出80cm以上

     无花果被称为:“生命之果”,相比其他水果,无花果是一种比较稀有的水果,尤其鲜果,吃过的人不多,很多人吃到的都是无花果干。无花果是药、食兼用的水果,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无花果的6大营养成分

1. 含十八种氨基酸

无花果含有十八种氨基酸,其中有八种氨基酸是人体无法自行合成的,得靠从食物摄取,氨基酸是人体生命的基本物质,是最能够刺激和控制人体生长的重要营养素。

2. 含有苹果酸、柠檬酸

无花果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蛋白酶等,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促进食欲。

3. 含有多种脂类

又因其含有多种脂类,故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4. 含有抗癌成分

未成熟果实的白色乳浆中含有补骨脂素、佛柑内酯等活性成分;其成熟果实的果汁中可提取一种芳香物质苯甲醛,二者都具有抗癌防癌、增强身体抗病的能力。

5. 含硒抗衰老

无花果中含硒丰富,硒是人体内有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能保护细胞膜的结构和功能,提高人体免疫细胞的活性,防止胃黏膜细胞发生癌病变。

6. 含多种维他命

另外还含蛋白质,多种维他命A、B、C、D,铁、钙、锌、钾、磷等矿物质,是一种适合老年、儿童、孕妇和病人的滋补良品。

无花果在使用白世音农业科技后,果实更加香甜,口感更为软糯。保鲜期也延长了。全天然的果实让人们吃的更为安心。

愿白世音农业科技早日普及,让更多人受益。

参与果蔬展的兄弟姐妹合影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白世音农业科技 北京无花果实验基地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