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人工智能可以当“媒人”

为提高人们寻找另一半的效率,免去他们海量浏览信息或陷入无趣相亲等不愉快经历,约会软件开发者正尝试让人工智能扮演“媒人”角色,为用户打造完美约会。

8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落幕的2018网络峰会上,多家约会软件开发机构展示了人工智能“做媒”的功能。英国约会软件“爱之悸动”计划让人工智能分析用户之间的聊天记录,进而判断两人是否合拍,并适时建议他们见面。软件还会根据位置信息推荐距双方等距的约会地点,以缓解策划第一次约会的压力。

在英国伦敦发展用户的约会软件“贝朵”,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寻找长得像他们前任、最喜欢的明星或其他任何人的潜在对象。

不过,并非每个人都相信高技术能替自己找到伴侣。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在网络峰会开幕式致辞时对此表示怀疑。他说:“我很高兴用传统手段找到灵魂伴侣。”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可以当“媒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