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全球大咖齐聚!顶级人工智能大会下周珠海开幕

人工智能,国家间竞争的下一个战略高地

几天前新闻联播用接近8分钟的视频报道了国家关注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

近几年,世界各国已经开始认识到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各国间竞争的关键赛场, 对中国而言,人工智能的发展更是一个难得的历史性战略机遇。

政府对人工智能领域的高度重视,无疑会给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也给企业更大的信心布局人工智能。

当前,人工智能已经是各大科技企业竞相布局、发展的重要领域,不仅有BAT这样的巨头入局,也有像大疆、四维时代这样深耕细分领域的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

其中,四维时代专注于人工智能视觉领域,每年举办的中德人工智能大会,促进了两国间学术与产业交流,已吸引上千位从业者及国内外上百家媒体报道。

11月15日,邀你见证这场AI盛会

为响应国家号召、更好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及产业的国际交流,1115日,由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等承办的第三届中德人工智能大会将在珠海召开,呈现及交流人工智能视觉领域最前沿科技与产业成果。


想要先了解大会内容,做好参会行程?我们为你提前剧透。  

精彩提前看(一):中德AI大咖面对面

本次大会汇集中德人工智能视觉领域顶级专家,不仅有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负责人、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还有欧洲图像算法联盟会长为我们带来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芯片、机器人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分享。  

 

往届大会回顾:AI大咖分享演讲 

精彩提前看(二):国内首个“AI行业独角兽战略联盟

本次大会中,包括四维时代、鲲云科技、泽恩科技等国内十余家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将借助大会契机联合组建国内第一支AI行业独角兽战略联盟。也许下一个颠覆BAT的独角兽,就在此诞生。

 

精彩提前看(三):欧洲AI权威机构组团来袭

除了国内的AI企业外,本次大会还将迎来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GraphicsMedia等多家欧洲AI权威机构的核心团队。

其中,作为人工智能视觉技术的权威联盟组织,GraphicsMedia已联结了欧盟数家顶级人工智能研究机构。  

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是GraphicsMedia在亚洲的第一个合作机构。   

 

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作为GraphicsMedia在亚洲的首家合作机构,将会成为中德AI沟通的重要桥梁之一。

精彩提前看(四): 开发者论坛分享

除了顶级学术专家,大会的人工智能开发者论坛还邀请了国内优秀一线开发者,分享研究及应用成果,包括如何让机器学习、三维数字化相机开发、三维模型平台等。
为了降低技术门槛,让更多爱好者能够加入人工智能开发事业,该论坛还开源了核心代码,开源模块包括小物体、大场景、SLAM、人脸识别及物体识别,让更多人参与到行业研发中,共同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繁荣。

精彩提前看(五): 20余家知名文博机构齐聚

AI技术如何应用于传统文化?三维数字化技术在传统文化遗产保护中如何发挥作用?

大会现场有故宫博物院、中国人民大学、广东省博物馆等国内20余家知名博物馆、学术机构的专家助阵,为我们分享“AI与文博的故事。 

 

AI为传统文化赋能:数字故宫《韩熙载夜宴图》

还有远道而来的德国国立陶瓷博物馆专家,与中国同行共同探讨博物馆数字化。 

精彩提前看(六):AI博览会,体验前沿黑科技

不仅有精彩的论坛,这次还是趣味十足、时尚酷炫的黑科技大聚会

线下场景复刻、线上漫游体验的首款消费级3D相机「四维看看」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用来探索危险环境、适用于复杂地形的「蝎子机器人SCORPION 

能边走边采集建筑物数据、马上实现身临其境360°漫游的NAVVIS M6

亲临大会现场,探索「自动驾驶」的奥秘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全球大咖齐聚!顶级人工智能大会下周珠海开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