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深圳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成果展

11月2日,为期一周的深圳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成果展于在深圳市龙华区正式结束!本次成果展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深圳赛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两化融合应用推广联盟承办。

本次成果展旨在展示优 秀企业成果,交流两化融合实践经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覆盖企业全局,可帮助企业依据为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所提出的需求,规定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本次成果展现场不仅展出了众多两化融合优 秀案例,两化融合的发展历程也在本次展会中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已经具备良好的产业应用和普及推广基础,社会认可度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将在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发挥重要的规范引导作用。推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系统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做好服务,谱写我国两化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助力两化深度融合,我们未来可期!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深圳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成果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