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2018深圳两化融合贯标培训及案例分享(五)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两化深度融合相关政策,积极推动企业两化融合贯标体系实施,助力企业积极加强信息化、工业化建设,加快转型升级,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深圳赛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开展两化融合贯标系列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

 

11月1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深圳赛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两化融合贯标培训及案例分享(五)(即深圳两化融合培训和应用推广项目)在深圳市罗湖区圆满落幕!此次培训现场分享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基础知识、企业如何构建符合自身发展战略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情况介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理论说明和内容详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实施交流,企业上云助力两化融合等!

 

(培训现场)

 

(合影留念)

至此2018深圳两化融合贯标培训及案例分享(五)在现场热烈的学习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的举办在助力企业适应两化融合积极发展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全方位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智能制造,我们未来可期!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8深圳两化融合贯标培训及案例分享(五)圆满落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