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飞比受邀参加2018智慧云锁安全高峰论坛 并被授予智能门锁导则参编单位

8月30日,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锁在云端、智聚安全”2018智慧云锁安全高峰论坛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邀请了智能门锁领域的行业专家协会联盟高等院校智能门锁生产商芯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公寓酒店运营商等近200多家企业单位与会参加。论坛围绕云锁平台构建,门锁检测,芯片安全,物联网生态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共同探索智能门锁行业发展。 

1535953858428774.png

此次大会,飞比科技董事长刘宏伟受邀参加,并现场被授予《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技术应用智能门锁安全》(导则)参编单位证书。

1535953834184799.png

1535953844856626.png

作为行业领先的zigbee无线方案提供商,飞比科技始终把设备端的通讯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注重合作伙伴产品在实际场景中的安全应用。目前已为全国多个大型产品厂家提供了无线智能家居产品解决方案,其覆盖的产品品类涉及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电工等多个领域。

针对智能门锁市场信息安全的问题,飞比科技此次有幸参与《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技术应用智能门锁安全》(导则)的编订,并成为参编单位之一,期望通过与智标委以及各行业领企业进行通力合作,针对智能门锁密钥体系,安全算法,数据存储,安全通讯等不同方面建立起安全标准,共同推动门锁行业的健康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飞比受邀参加2018智慧云锁安全高峰论坛 并被授予智能门锁导则参编单位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