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百个智能搬运分拣机器人上岗 萧山空港跨境智能仓

     机器人的作业出错率相比整个行业减少近一半。

    佳成国际位于杭州空港园区的跨境智能仓一期项目近日建成并投入试运行。
    该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拥有两幢现代化高标准3层双边物流仓库,集保税功能与非保税功能于一体,仓储总面积7.3万平方米,卸货平台20个,总办公面积60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1万平方米,可同时停放超过100台40尺集装箱卡车,进出货物吞吐量巨大。
    如此大的物流仓库,如此多的货物,需要加快分拣速度,要的人手肯定不少吧?
     然而,佳成智能仓中却见不到许多进进出出的工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穿梭在货架中的智能搬运分拣机器人,有条不紊地将货物投入相应的“窗口”中。

    智能仓一期项目建设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化仓配物流系统、实现AGV无人搬运,AGV自动分拣,wifi实时无线传输技术、RFID自动识别以及由视频、智能电子看板等功能、精准有效地对数以百万计的商品进行管理,拣选人员的单人效率也从原先150件/小时提升到350件/小时。

     并且,智能化仓储机器人通过智能自主充电,可以24小时无间断运行,极大提升了仓储管理效率。与此同时,作业出错率相比整个行业降低了近50%。

     佳成国际通过此轮自建跨境仓配体系建设,是公司基于客户体验的中长期发展布局的重要一环,与跨境集运中心仓建设、创建省级跨境出口服务示范基地、打造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区同步,佳成国际目前在全球共有13个海外仓,分布在美国、英国、澳洲、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信息化系统通过自动识别客户属性准确匹配仓库,极大地降低物流成本。

    接下来,由佳成国际建设运营的“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即将上线试运行,平台将以集运中心仓为抓手和基础,以杭州地区的跨境电商企业为中心,辐射带动省内义乌、舟山等地,引进跨境供应链上下游相关企业入驻。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百个智能搬运分拣机器人上岗 萧山空港跨境智能仓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