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苹果官网上线了搭载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新款macbook pro

   两天前,苹果官网悄悄上线了搭载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款macbook pro。这款新品笔记本除了性能更强大,在很多小细节上面也做出了创新的改进,今天极果君就为大家细数新款Macbook Pro那些不能忽视的小细节。

999.jpg

打字更安静了

   2018 Macbook Pro的键盘使用了有效解决键盘敲击噪音的静音方案,将“蝴蝶键”装在键盘内部的有机硅屏障中,在保证键盘外观的同时,使键盘更加安静。

与去年使用第二代“蝴蝶键”的13英寸型号相比,2018年MacBook Pro键盘的敲击声更加低沉。打字的感觉基本保持不变,并保证了键盘能够良好反弹。

搭载Touch Bar和Touch ID

2018 MacBook Pro配备了Touch Bar和Touch ID,后者便于使用Apple Pay登录和购买在线商品。新款Macbook Pro还配备了Apple的T2芯片,并首次将“Hey Siri”带入新款MacBook。Hey Siri具有出色的语音识别功能,反应更快更准确。

Hey Siri可能会变得更加聪明,因为苹果即将推出通过Home程序,集成了对HomeKit设备的控制的操作系统。

True Tone 轻松调色

2018 macbook pro另一个全新功能是True Tone,可测量环境光线并以此来调整屏幕颜色。刚刚发布的2018年MacBook Pro是第一款获得该功能的Mac,启用后,电脑会自动调整白平衡,使屏幕上的图像在笔记本电脑的周围环境中看起来更自然。

目前,Macbook pro已经在苹果官网开卖,13寸机型14188元起售,8+256G、15寸则涨到了18688元。相信苹果未来还会将更多的内容和更新覆盖到这部2018 macbook pro上。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苹果官网上线了搭载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新款macbook pro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