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医疗器械企业招聘,来酷才医械人资服务看看

从酷才上线到今天,我接触到很多医械行业的HR,在无穷无尽的聊天中总有一个核心话题——招工。在医械行业中不管是生产型企业、经营型企业、大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都面临着“缺人”问题,因此在我带着“酷才医械人资服务”这个行业垂直服务平台与她们联系时,90%的HR一开始还是愿意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成为平台的会员,扫二维码关注“酷才医械人资服务”微信公众号(medhr_co)。

1529909635890237.png 

1529909651267166.png 

为解决行业企业的“招工难”问题,“酷才医械人资服务”推出招人五部曲:

一、平台招工

平台招工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跟目前通用招聘方式一样,医械企业注册“酷才医械人资服务”平台成为会员后,发布招聘岗位,等待求职者投递简历,合适者即邀请面试。另一种则是在平台公开简历库中挑选合适的简历;公开简历改变了以往招聘形式,求职者通过创建简历并选择公开,企业方通过查看公开简历,合适者则邀请面试。

1529909677121633.png 

二、悬赏招贤

古往今来都有重金悬赏求医、抓人,借用大家的力量来办事,对于公司紧急招人或者难招人的岗位可以发布悬赏,平台所有注册HR可以看到发布的悬赏岗位,当某个HR手上有合适的简历自己公司又不需要时,就可以将这份简历推荐给悬赏企业,如果觉得简历合适,企业可以给出相应悬赏金额查看联系方式联系求职者。

从效率来讲: 一个企业悬赏,N个HR推荐,这比雇用一家猎头公司效率高多了!而且都是同行HR,又懂客户的心!

1529909713312151.png 

三、实习生推荐

对于平台招工和悬赏招贤两种招聘方式还不能满足招工需求的企业,平台还会提供线下推荐人才方式。广州多得十多年以专业教学、现代学徒制、订制班等多种模式和高校展开合作,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方面训练,弥补了高校技能不足的短板。每年向全国各地的企业、医院推荐所需的专业人才,既解决了企业对于应届生初入职场的过渡期,又节约了招人的时间成本。

四、人才租赁

对于医疗器械这种专业性强的行业而言;行业本身人才供给不足加上企业规模小,造成了行业人才流动频繁,企业人才流失严重。更让企业无奈的是即使招到了人,三天两头就拍拍屁股走人,十分耗损企业人力、物力、精力、财力。

“酷才医械人资服务”针对人才流动性大的企业推出“人才租赁”模式,这一模式对企业而言有三大好处:

1.有专业基础;

2.按时间付费,不浪费工资;

3.减少人事手续、社保压力。

五、人才订制

 人才储备作为加强队伍建设、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得到了行业很多企业的高度重视,也成为当下发展态势值得探索和推进的课题。目前人才的储备主要来源于高校,然而实际用人过程中因为工作的高素质要求使即使出身名校的毕业生工作都不能完全上手。“酷才医械人资服务”推出“人才订制”模式,企业从入学的第一天参与到学生的培养过程,对培养体系提出合理的建议,定向培养人才。

1529909727402164.png 

综上,“酷才医械人资服务”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从订制到招工的全过程供给,来酷才,不愁人才!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医疗器械企业招聘,来酷才医械人资服务看看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