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腾讯云产业基地在镇海启动

  5月18日上午,腾讯云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腾讯云产业基地启动仪式在宁波市镇海区举行。
999.jpg

  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腾讯云与宁波市经信委、镇海区政府签约,宣布腾讯云产业基地落地镇海,联手共建腾讯首个“中国制造2025”工业云平台。三方将合力打造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示范区、“双创”示范区、数字经济及智能经济发展先行示范区,加快宁波从“工业大市”向“工业强市”转型。
  腾讯云产业基地将围绕“连接·智造·生态”的建设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家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工业互联网(宁波)创新中心、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工业互联网学院等四大系统工程,促进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制造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力争成为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和应用创新的示范基地。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腾讯云产业基地在镇海启动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