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屈臣氏魔法医生,防晒也清爽!

时间总是悄无声息地流逝着,一转眼又到了需要特别防晒的季节!夏季的紫外线那么强,在日常生活中女生们如果不注意防晒,肌肤很容易被晒黑、晒伤!当然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有屈臣氏魔法医生的清爽水润每日防晒露,完全可以满足女生们日常的防晒需求!那么这款防晒露究竟如何呢?

blob.png 

据屈臣氏魔法医生护肤专家介绍,清爽水润每日防晒露是一款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的防晒品。它通过了敏感肌可用测试,还通过了不致痘、不致粉刺、不堵塞毛孔测试,可以说这是一款全家适用的防晒品!其成分中蕴含的纳米级抗UV防护微粒,具有强大的光稳定性,兼具抗水、抗汗、防擦落的效果,能为女生们带来更有效、更持久的防护体验,无惧流汗!除了防晒效果好意外,屈臣氏魔法医生清爽水润每日防晒露还具有控油保湿、水嫩柔滑的功效,那么这些功效源自哪里呢?

据了解,屈臣氏魔法医生清爽水润每日防晒露蕴含了银杏叶精华及藻类提取物。资料显示,银杏中含有预防晒老的有效物质,能有效延缓衰老,另外它还的另一强大功效就是抗氧化,它本身就是就是一种高效的抗氧化物。银杏在清除流离基反面的效率表维他命E还要高,因此它可以有效地防止高脂肪的细胞膜被氧化;藻类提取物则具有补水保湿、滋养修护的功效!

紫外线原本就可以分成UVB、UVA两种,前者可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晒伤、晒红,而后者则会导致肌肤的光老化,因此银杏精华的存在可有效阻止肌肤的光老化!银杏精华与藻类提取物相结合,更是能快速为肌肤补水保湿,提升角质层水含量,舒缓日晒干燥剂,令肌肤清透舒适,水嫩柔滑!简直就是干燥粗糙肌肤女生的福音啊,当然任何肤质均可使用。

小编在专访中发现,很多用过屈臣氏魔法医生清爽水润每日防晒露的女生,对它评价颇高!显著的防晒效果,水感轻薄的触感,即便是反复使用皮肤依然没有丝毫厚重感,而且用起来没有油光、不堵毛孔、不泛白,水润易推,这种极佳的防晒体验,女生们又怎能不爱呢?

屈臣氏魔法医生清爽水润每日防晒露,让你的夏季防晒也清爽!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屈臣氏魔法医生,防晒也清爽!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