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5.28海格俪特高端论坛会杭州盛大开幕

记【医美高端论坛暨海格俪特品牌发布会】

\

    近日获悉,【唯美蜕变.完美展现——医美高端论坛暨海格俪特品牌发布会】将于2018年5月28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盛大开幕。本次论坛为期一天,由海格俪特医疗集团主办。

届时将邀请美容整形行业的权威专家参会,从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对国内医美行业的现状展开研讨,这将是一次权威性的学术盛会,为业内精英人士提供明确的指引和国际化的思想启迪!
\

当今医学美容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求美者甚众,这既是医美行业发展道路上前所未有的机遇,也是医美行业面临的严峻考验。本次论坛盛邀国内外医美大咖莅临指导,另有神秘嘉宾闪亮登场,就【中国整形美容的健康发展】为题进行全方位的战略性思考和探讨,维护行业在社会上的良好声誉。

此次论坛也宣告了海格俪特医疗集团的华丽启幕!海格俪特从自我做起,接受大家监督,为行业领航,力争为创建和谐团结和严谨专业的医美产业生态圈、推动医美产业向专业化和集群化健康方向发展而努力。

此次论坛必将对业内产生深远的影响,它将揭示医美行业未来规范化、专业化的前进方向,引领整形美容的健康发展。

我们会持续关注5月28日这场高端论坛会,第一时间播报论坛热点。最后预祝本次“唯美蜕变.完美展现”医美高端论坛暨海格俪特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5.28海格俪特高端论坛会杭州盛大开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