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凭借“最受高校喜爱的小程序” 忆年荣膺品途“移动互联网领域新锐企业”大奖

999.png

1月16日,品途2017 NBI商业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百余位国内外一线基金投资人、优秀创业公司CEO,以及媒体达人和文化名人共聚一堂,探讨商业发展的新动向。大会隆重发布了2017年度NBI影响力评选四大系列榜单,包括“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榜”、“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榜”“NBI产业影响力投资机构榜”和“NBI产业影响力媒体榜”,忆年凭借“最受高校喜爱的小程序”荣膺“2017年度NBI商业影响力移动互联网领域新锐企业大奖”。
据悉,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评选由品途集团联合中国电商委、世界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以及国内多家产业投资机构、国内的知名学者机构、商业领域创新领军企业、互联网科技媒体共同发起设立。从创新变革力、卓越领导力、产业影响、商业价值等多个维度入手,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
888.png
忆年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平台运营、大数据分析、云存储等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公司,公司旗下产品有“忆年共享相册”小程序,忆年APP,忆年PC网页端。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多人共享相册产品矩阵,通过多人共享空间为亲密圈记录生命中精彩的重要时刻。
目前,忆年的使用场景主要是家人、好友、同事、同学记录日常生活、集体聚会、游玩出行的欢乐时刻;同时也有社会化的场景,例如基于小圈子的相亲会,辅导班收取学生书法绘画作业,粉丝对偶像的追踪分享等,不过B端的活动使用还没有特别去运营,家人好友的使用比例仍占到70%,三十岁以下的年轻用户占到近60%。
忆年现阶段最重视的高黏性人群是高校大学生,与高校网红建立联系,运营“男神”、“女神”相册是忆年的主要拉新手段。学生群体对照片的储存分享需求极大,通过KOL分享,忆年得以快速实现校园覆盖,例如发起《武大女神图鉴》相册,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参与活动和覆盖的人群超过30万人次。目前,忆年已与近百所高校的上千个KOL合作,学生用户激活转化率达到60%。
忆年还与杨坤、刘亦菲等艺人工作室、杨洋、李易峰、TF BOYS等的后援会建立了合作。此外,因为忆年的用户精准度,演艺公司和各类品牌客户也在向忆年寻求高校合作。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凭借“最受高校喜爱的小程序” 忆年荣膺品途“移动互联网领域新锐企业”大奖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