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YUNDUN专业捍卫DDOS安全应用,新年新防线

随着网络带宽的发展和搜索引擎、网络新闻、即时通讯、网上支付、网络购物、网络游戏、网上银行、网络文学、互联网理财、地图查询、旅行预订、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教育等在线应用的使用率不断增加,HTTP(S)流量已经占据互联网大部分流量。同时针对流量聚集地可能发生的安全风险,上海云盾为此量身打造了一套专业的HTTP(S)整体解决方案。

999.png

  网站性能是应用系统重要要素性性能,访问速度慢将直接影响访客访问体验、用户的留存,影响用户体验。Google网站访问速度每慢400ms就将导致用户搜索请求下降0.59%。Amazon表示,增加100ms的网站延迟将导致其收入下降1%。雅虎网站如果有400ms延迟会导致流量下降5-9%,网站的访问体验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企业的收益。

云解析(安全DNS)
ò安全防护
云解析DNS服务器集群为了更好的抗DDoS攻击与服务更多的用户,单机被设计为可以处理千万级QPS。云解析DNS服务器集群可以轻松处理亿级QPS,完全可以抵抗各种DDoS和查询攻击。并且支持HTTP DNS有效防止DNS劫持,保证解析安全稳定。
ò智能解析
在注重安全的同时云解析也非常注重智能,云解析拥有全球最权威的IP地址库,支持分大洲、大区、省份、运营商、SEO等线路进行解析,同时支持自定义私有线路;解析仅仅 6 秒就可以同步到所有 DNS 服务器,快如闪电。支持秒级TTL、支持显性隐性DNS URL转发服务、支持DNS负载均衡解析、支持DNS解析统计报表。并且为网站提供服务器宕机智能切换到可用IP功能。
太极抗D
太极抗D基于云+管+端的云服务模型,为客户提供DDoS的云观测、云防护、云追溯、端联动、云管理的全方位抗D解决方案。可以有效解决DNS DDoS攻击,端游/手游/页游攻击、HTTP(S)攻击
888.png
云管端拓扑图
太极抗D本地清洗中心(可选部署)及云端清洗资源池(SAAS)都拥有三个层级的清洗模块,将现有解决方案完全涵盖其中,对DDoS攻击从源头到终端全方位清洗,全面防护各种类型DDoS攻击。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YUNDUN专业捍卫DDOS安全应用,新年新防线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