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未来万达主要研究方向是人工智能

  12月19日消息,今天苏宁在南京召开了“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未来3年要开15000家互联网店面,另外大会还邀请了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上台演讲,王健林在演讲中表示万达未来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人工智能。

999.png

王健林称,作为实体商业的一个代表,万达实际上这些年受电子商务的冲击,我们自己体会是很小的。所以甚至我们自己说影响微乎其微。
王健林表示,消费分两种,一种是替代消费,实实在在可以代替我买这种物理性的东西,还有一种体验消费,体验消费没有表现出这个物理性的东西,但是放在前头,有了感受,有了感知,吃个饭、建个身、理个发、唱个歌、看个电影等等体验式的消费。网络购物对体验消费,永远无法替代。
王健林最后表示,线上线下的融合方法,我们主要的研究方向就是人工智能,并且将大量实施。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未来万达主要研究方向是人工智能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