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起重行业首家大数据中心今天挂牌成立!

  2017年12月18日上午,起重行业首家大数据中心在中国起重机械之乡河南省长垣县挂牌成立。

999.png

随着“互联网+”和两化融合的深入,庞大的数据量和日益提升的分析技术使数据产业的价值逐步凸显,大数据已渗透至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方面。起重汇作为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行业最大的渠道品牌牌运营商,从2016起开始,一直在筹划打造行业领先、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数据交易平台。
“让大数据为起重行业提供发展源动力!”大数据中心负责人、中国起重机械网、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用一句话描述大数据的作用。杨书彦说,中国起重机械网创办于1999年8月,17年来,平台积累了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中国有、民营企业、釆购商、经销商、访客的信息资源,这些基础资源,不仅是行业宝藏,也是一个平台真正的价值所在。其实,平台本身就是一个行业的大数据库。
从2016年起,中国起重机械网就开始尝试行业大数据营销前期的信息梳理、分析,并取得一定的成效。2018年,起重汇将深入拓展行业线上线下资源,运用大数据的优势,全球提炼起重好产品,并搭建以起重机及起重配件为核心,“一带一路”为起点的国际化云服务平台,在全国930家工厂店的基础之上,设立全国300家分布式云仓储,开创起重行业“互联网+新零售”的先河
在谈到未来的发展计划时,起重汇负责人杨书彦说介绍说,起重汇将用三年的时间,运用大数据的优势,构建“起重行业一站式交易中心+创新创业基地+产业基金+起重产业联盟+研究中心”五位一体规划布局,让大数据为起重行业提供源动力的同时,赋能行业研发、生产、创新和销售,并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政府、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起重行业首家大数据中心今天挂牌成立!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