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埃斯顿:子公司南京鼎控拟3.26亿元收购扬州曙光68%股权

K图 002747_2

  埃斯顿12月1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南京鼎控拟以现金方式出资3.26亿元收购扬州曙光光电自控有限责任公司68%股权。

  上海紫凯承诺,扬州曙光2017年、2018年、2019、2020年四个会计年度实现税后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分别不低于2,760万元、3,174万元、3,650万元、4,015万元。

  扬州曙光成立于2002年,现主要从事武器装备用交流伺服系统以及激光仪器设备、机械微电子控制系统、光电仪器等各类军用武器专用自动化设备的科研和生产,产品作为武器装备自动控制关键核心部件,技术上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已广泛应用于军用船舶、车辆、雷达等专用电控设备,特别在我国海军用舰船领域武器自动化装备占有较为显著市场份额。

  公司称,本次交易是围绕公司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具有协同效应的并购投资,在当前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顺应军民融合的必然发展趋势实现的一次外延式发展。公司计划通过本次收购配置军工资源,以构建新的业务增长点,充分发挥并购协同效应,推动公司整体业务向军工领域纵深发展。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公司是国产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今年以来积极推动外延式投资并购,全面布局前沿技术。公司目前原有订单情况良好,产品供不应求,未来业绩有望随产能扩张进一步释放。持续看好埃斯顿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领域的技术新的业务增长点广阔市场空间,预计17-19年公司EPS分别为0.12、0.16、0.22元,对应PE分别为107x、79x、58x。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埃斯顿:子公司南京鼎控拟3.26亿元收购扬州曙光68%股权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