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图灵机器人创始人俞志晨:如何更好的通过人工智能+提高效率

“中国的人口红利在消失,未来拼的是提高效率,如何更好的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高效率。人工智能+就是用完全新的技术,做一些全新的产品的形态。”12月9日,图灵机器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俞志晨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全球治理挑战与中国角色”上如此表示。

999.jpg

图灵机器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俞志晨
俞志晨表示,从今年开始,政府也大力支持人工智能产业,对企业是一个利好,这个政策优势在最近两年是特别好的机会,以后也会好,但不会有今天这么好。不管是资本还是人才,消费者也好,大家都很关注这个市场。
以下为俞志晨发言实录:
俞志晨:大家好!先简单介绍一下图灵机器人,人工智能、机器人,大家谈的很多了,现在人工智能离我们的生活以及方方面面越来越近,图灵做机器人的大脑,做机器人的操作系统,现在有一百多家的机器人产品接入我们的系统。互联网时代,我们的底层技术基本上被微软、谷歌、高通等企业所把控,我们在做机器人产业的时候,发现有机会做自己的系统,所以,我们2015年开始投入很大的精力和资源去研发机器人操作系统。刚才讲了汽车+,+汽车什么的,目前行业讨论最多的趋势是人工智能+和+人工智能的事情。中国的人口红利在消失,未来拼的是提高效率,如何更好的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高效率。人工智能+就是用完全新的技术,做一些全新的产品的形态。像十年前谈互联网+、+互联网,其实是一个概念,会出来全新的互联网公司,也会出来全新的人工智能公司,当然也会出现很多的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强化现有业务的公司。
从今年开始,政府也大力支持人工智能产业,对我们的企业是一个利好,这个政策优势在最近两年是特别好的机会,以后也会好,但不会有今天这么好,这个好,不管是资本还是人才,消费者也好,大家都很关注这个市场。有一个会上我说,开会的成本还是挺高的,要从北京飞过来,我们想未来有没有可能给每个人做一个类似的机器人,或者虚拟机器人,也许在这里分享论坛的就不是我本人,而是人工智能替身,机器人替身,如果同时有几个活动也没有关系。今天我们看到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还是比较简单的,但这个变革已经在开始,有一次我跟一个朋友打赌,2020年再开会就不需要本人来了,用一个机器人的替身就可以搞定。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图灵机器人创始人俞志晨:如何更好的通过人工智能+提高效率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