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东大科技园在孵企业荣获“广东政务数据创新大赛”最佳设计奖

1018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广东政务数据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东大科技园在孵企业“江苏粒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三轮的比拼,在104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并最终荣获最佳设计奖!

  
999.jpg
  
“广东政务数据创新大赛”旨在通过数据开放召集全球众智,提升政府综合管理和服务能力,形成一批带动力强的创新型区域创新中心。大赛以“数字城市”为主题,聚焦政务数据创新应用、政务数据跨界融合、政务资源整合共享三大方向,为政府创新发展发掘优秀人才,沉淀创新应用解决方案。
888.jpg
  
江苏粒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6月入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四牌楼),是在园培育孵化的优秀创业企业,企业依托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东大科技园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数据可视化平台建设。东大科技园以促进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抓手,不断完善服务品牌和质量,聚集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助力推进创业企业的孵化和培育。(管楠 李凯)
777.jpg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东大科技园在孵企业荣获“广东政务数据创新大赛”最佳设计奖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