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17苏州人工智能应用嘉年华”特展活动在苏州科技园开幕

11月24日,百度与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共同发起主办的“2017苏州人工智能应用嘉年华”特展活动在苏州中心开幕,现场吸引近百人参与。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传播人工智能理念,采用有趣的互动装置向公众主动展示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和四大基础能力,市民可进入现场的“旅行者”号人工智能大巴感受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带来的震撼。 

 人工智能是未来生活的重要技术力量。百度“旅行者”号科普大巴承载着先进的智能语音、智能家居等技术落地的任务,将以园区为中心,辐射整个苏州。本次嘉年华将持续三天,打造人工智能在技术、应用领域的前瞻性视野和交流平台,让苏州市民近距离体验到酷炫的智能家居生活场景及各类智能硬件等内容,真实感受到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应用,提高公众对新兴产业的科学认识。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人工智能新兴战略产业布局,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展示人工智能技术的各类应用场景,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领域的支撑作用,切实调动广大群众对人工智能产品的积极性和互动性,同时也为苏州工业园区在下一个阶段全国智能化竞争奠定人才基础。 

 活动当天,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成立大会暨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峰会成功举办。该学会由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百度发起,联合聚集在苏州的大数据、语音识别、机器视觉等领域内的大批专家、高端人才以及知名企业共同成立,旨在推动苏州市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的理论研究、技术应用和相关产业发展。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百度云智学院签署重大平台协议。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聂飚,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百度云副总经理张志琦等出席大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7苏州人工智能应用嘉年华”特展活动在苏州科技园开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