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技术…一批高精尖项目落户浙江桐庐

电动公交+电子站牌将上岗,桐庐公共出行迈入环保智能时代!

   高温合金、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技术……这些名词听听就很高大上。
   这两天,“君山引凤•智创发展”富春江科技城人才项目合作、桐庐科技孵化园入园项目签约相继举行,一大批具有高科技含量的项目落户桐庐。
  在人才项目合作方面,浙江省先进材料研究院(筹)、中以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华财财务咨询中心等相继揭牌。
   中国科学院张泽院士领衔的浙江省先进材料研究院(筹),以院士、省千等高层次人才专家为支撑,在浙大高温合金研究中心基础上设立。研究院将围绕“新材料+应用需求”,引进高层次人才项目,推进新材料项目产业化进程,将研究院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新材料研发及成果转化平台。
   跨国合作的中以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是以色列全球化视野集团与桐庐科技孵化园共同打造的科技创新合作平台,将结合桐庐医疗器械产业和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需求,引入以色列先进的生物医药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技人才和高新项目,积极推动中以双方合作项目落地。
   华财财务咨询中心是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在桐庐设立分支机构,将引入县外优质项目和财务管理资源,以专业的服务品质,先进的技术手段,为企业上市、财务咨询提供优质的服务。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技术…一批高精尖项目落户浙江桐庐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