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三星智能语音助手Bixby中文版发布:Note 8/S8率先适配

 

三星电子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Bixby语音中文版。11月30日起最先适配三星S8和Note8。
999.jpg
相比市面上的其他语音助手,Bixby包含了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提供人工智能多模交互体验。此外在应用覆盖方面,除了本地应用之外,目前也支持超过20个第三方应用。
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以自然语音处理技术为主的多模交互会变成主流。Bixby支持三星自主研发的双引擎自然语音理解模块,能理解复杂的指令,对于那些信息不全的词汇也可以识别。

 

      语音方面,它支持三星自主研发的双引擎自然语音理解模块,能理解复杂的指令,对于那些信息不全的词汇也可以识别。
888.jpg
此外Bixby的情景感知能力会随着用户的使用而开始理解当前的使用环境与应用状态,你随时唤醒Bixby就可以准确执行下一步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Bixby还具备学习能力,它能学习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以便更好地适应各种指令。未来用户还可以通过定制接口打造自己专属的Bixby,并支持云端分享。
    至于当下语音助手使用率不高的问题,三星也做了改进。Bixby除了支持本地应用之外,目前也支持超过20个第三方应用,未来这种深度整合模式会持续做下去。
    适配时间方面,中国用户将在11月30日体验到三星Bixby中文版,率先适配的是三星当家旗舰Galaxy Note 8和S8,未来三星推出的旗舰机都将标配Bixby。今后三星会在国内继续推出Bixby 2.0版本,加强在AR领域的研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三星智能语音助手Bixby中文版发布:Note 8/S8率先适配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