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人工智能的魅力?荣耀V10还没发布就被交钱预定!

 之前小二已经跟大家介绍,荣耀即将发布的旗舰产品荣耀V10,刚刚公布产品名就已经有消费者预定购买。而现在,随着荣耀逐渐放出这款手机更多功能,而且越来越多线下零售渠道开始接受预定,荣耀V10更是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很多用户都交了定金,只等它发布!

999.jpg

   来自线下渠道的消息显示,在全国各地很多消费者已经在当地的荣耀手机体验店或者手机连锁店预定了荣耀V10。据一些导购人员介绍,很多用户是听说预约信息之后就来交了定金,很多都是年轻人,并且是荣耀的老用户。显然,荣耀一贯的品质以及V10在人工智能等方面的表现,是吸引这些用户的关键。
888.jpg
    而根据荣耀官方最近发布的预热信息来看,荣耀V10主打的是人工智能,相信在用户体验方面的表现会超越期待。而由胡歌、孙杨两大巨星代言,相信在颜值和性能方面,也会是巅峰之作。当然,这款产品目前还是有很多神秘信息没有公布,价格也是未知数,值得期待。
777.jpg
    当然,很多用户选择提前预定荣耀V10,可能还担心上市之后这款产品会比较难抢到,毕竟产品刚上市处在产能爬升初期,可能会供不应求。另外,在目前预约,很多零售店还提供了一些优惠,比如赠送礼包等,也很有吸引力。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的魅力?荣耀V10还没发布就被交钱预定!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