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华为麒麟芯片进驻雪铁龙 为其开发车联网系统

   华为立功了,他们与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宣布形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应对未来的汽车互联网化,并共同合作开发互联网汽车系统。

999.png

   雪铁龙工程总监在一次移动主题活动上宣布了这个消息,双方会围绕远程车辆诊断、OTA、共享汽车服务展开合作,并最快在明年将合作成果推向中国和欧洲。

888.png

    而构建的基础源自华为的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基于此平台,华为会针对汽车移动端推出名为VNMP的移动平台,用来支持亿级数量的车辆联网、跨行业协同工作乃至智慧城市、家庭的需求。

777.png

   此次合作其实准备已久,自从华为2002年入法以来,不断加深在法国本土的运营、研发投入,帮助当地企业加快数字化进程。而标致雪铁龙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选择华为除了能获得物联网技术资源之外,也能额外增加几分国人对其的好感,同时华为也能借助标致雪铁龙集团继续纵深到欧洲各个领域,双方起到一石三鸟的作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华为麒麟芯片进驻雪铁龙 为其开发车联网系统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