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人工智能芯片加持 华为Mate 10续航能力受热捧

手机现在做的越来越轻薄,性能变得越来越强,但是手机电池电量问题一直是困扰大家的一个问题。无论是电池大小、还是电池材质的研发已经走到了瓶颈。而堪称安卓阵营年度压轴旗舰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则另辟蹊径,通过人工智能的软硬件结合,打开了一条提升手机续航能力的突破口,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全天候使用。

图片1.jpg
 30分钟安全充电58% 保证一天电池使用量
 至华为Mate 9系列手机以来,华为就通过快充来实现了更强大的续航能力,而现如今的华为Mate 10更是能够在30分钟内安全且快速的充满58%,续航时间比Mate 9提升30%,重度用可使用1天,轻度用户使用约2天。保证用户们接下来一天的电池使用量,大大的增加了充电速度,并同时增加了华为Mate 10的待机时间,从待机方面大幅度的扩大了用户对手机体验的满意度。
图片2.jpg
 人工智能学习用户使用习惯 先人一步优化电量
 值得注意的是,相较于其他普通的智能手机,华为Mate 10搭载了首款人工智能芯片的人工智能手机,而人工智能的强大也无处不在,除了在运算速度上的提升外,手机待机也做了很好的优化。
图片3.jpg
 华为Mate 10系列将高密度大容量电池与智慧节电技术相结合,让续航得到进一步提升。搭载了移动AI芯片的华为Mate 10可智能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增加了用电效率,以达到省电和持久续航的目的。
 列如,用户习惯利用中午午餐时间进行阅读新闻、玩游戏等手机使用习惯,为了实现节能,华为Mate 10在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后,会在中午之前提前关闭导航、图片、音乐、运动等无关应用,同时对这些应用进行“隔离”处理,减少对无关应用的用电输出,进一步的为手机节能,以实现用电实用性最大化。
 德国TüV安全快充认证 为手机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业界领先的低压快充的代表,HUAWEI SuperCharge超级快充不仅30分钟可充电58%,还率先获得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权威认证,让手机快充在展示速度优势的同时,也更加安全、放心。
图片4.jpg
 德国莱茵TüV是一家安全认证公司,提供多种产品认证服务,而华为Mate 10的快充系统是目前第一款通过莱茵认证的快速充电系统。据了解,为了确保安全认证的可靠性,德国莱茵制定十分严苛的认证条件来确保手机快充的安全性,许多测试标准都远远高于行业通行标准,让德国莱茵认证更具专业性和可靠性。
 在电池技术陷入瓶颈的当下,华为Mate 10则通过人工智能芯片和低压快充技术,配合软件层面的出色人工智能功耗优化,在续航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让华为Mate 10在人工智能手机时代拥有更加强大的竞争力。想要一款能够有着人工智能加持的超长待机手机,华为Mate 10毫无疑问是你的最佳选择。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芯片加持 华为Mate 10续航能力受热捧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