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王力宏的新专辑探讨了人工智能 李开复给他送来机器人女友

  当未来人工智能发达的时候,人类是不是有可能机器人谈恋爱?这不是不可能,也许就在不远的将来。

    最近,王力宏的新专辑《A.I. 爱:第一集》同名歌曲《A.I. 爱》MV在网上曝光,就描述了这一幕,而且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在其中还有客串。
    这首歌的MV展现了一个人工智能高度发达的社会,王力宏与完美的机器人女友相恋并结婚,人工智能终于完善了爱情?到底道德放在哪里?
     王力宏用一句句振聋发聩的歌词,邀你一起深研人工智能时代最值得探讨的议题——道德与情感。
    以后碰上这样的机器人女友,你会喜欢么?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断天残涯:额,音乐和科技结合很完美,但是歌词就显得很弱。不过还是一如既往支持二哥!
     陈丞这个名字就是网名:什么鬼!李开复又什么鬼?
     吉骁骁_插画师:这个机器人不是那个sophie吗…为什么王力宏的歌越来越像广告歌
     ELANUS:说实话会被打吗?
     论评商:呵呵,与AI谈道德实际上还是与人在谈道德,因为AI是人赋予机器人的智能,是人将道德问题赋予机器人,而机器人只不过是代言而已。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王力宏的新专辑探讨了人工智能 李开复给他送来机器人女友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