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2017中国·光谷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峰会于11月18日将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10日,中国光谷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发布消息,11月18日,2017中国·光谷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将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50余位来自中科院、硅谷及国内外知名院校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将参会,预计有超过60场主题演讲。

据悉,本次峰会主题为”AI+撬动产业升级“,共设置1个主论坛,8个分论坛,全面覆盖国内外人工智能主流技术及应用。除了大咖分享,峰会现场还有无人驾驶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音箱、智能故事机等体验项目。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会的不仅有飔拓科技、中新红外、需要智能等武汉本地人工智能代表企业,还有IBM、微软、百度、Oracle等国内外科技巨头。峰会将提升光谷人工智能影响力,为国际人工智能顶级学术、产业、投资领袖搭建跨界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7中国·光谷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峰会于11月18日将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