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华硕近日推出新款灵耀AX7800M Mesh路由器

 华硕近日推出了新款灵耀AX7800M Mesh路由器,新品现在开启预约,售价3499元。

999.jpg

外观上,灵耀AX7800整体造型接近椭圆柱体,边角有做圆润处理,6根天线隐藏在机身内部,整体简洁大气。

据了解,这款路由器搭载博通1.7GHz四核芯片理论速度可以达到三频7800M,配备了DDR4内存,支持2.4GHz和两个5GHz频段,支持160MHz。

888(1)_看图王.jpg

此外,新品采用新一代华硕Rangeboost+技术,提升38%覆盖范围,双只组网能够实现530平米的覆盖。接口方面,灵耀AX7800除了电源接口、开关之外,三个LAN口皆支持1000Mbps,WAN口支持2.5G,最右边还预留了一个USB 3.2 接口。

值得注意的是,灵耀AX7800M还采用了AiProtection Pro商业级安全防护系统,支持家长管理,并会定期自动更新数据。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华硕近日推出新款灵耀AX7800M Mesh路由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