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长安CS75裸车价多少?相比之下这款更得我心!

今年年终奖挺可观的,我买车的计划就在年前落实了,当时首先是看了下长安CS75裸车价多少,后来发现差不多价位的SUV还有挺多不错的选择,比如上汽大通D60潮就很吸引我,对比过这两款车以后,发现上汽大通D60潮还是更讨我欢心,今天就跟对长安CS75和D60潮感兴趣的朋友来谈谈我对这两款车的看法。

别管长安CS75裸车价多少?同等价位TA颜值更亮眼!
 
888(1)_看图王.jpg
 
 
一开始看长安CS75的时候,我感觉这款车的颜值也算可以,作为比较传统的SUV车型,看上去也颇为硬朗大气,但就是没有什么亮点,后来再对比上汽大通的D60潮,马上就感觉到什么是“颜值暴击”了,因为D60潮是原厂改装车,它比一般标准的车型更有个性,比较亮眼的就是红色车身上面独特的拉花装饰了,身边很多喜欢改装车的朋友都会特意把车拿去喷画,D60潮让我大大省了一笔。除了让人一眼惊艳以外,D60潮的细节也做得很到位,暗黑蛛网式前格栅、黑色的大包围装饰板、亮黄色装饰条和超大尾翼,霸气又有年轻人独爱的运动感,过年的时候参加同学聚会开这车,赚足了面子。
别管长安CS75裸车价多少?十万出头舒适感还是这款强!
 
 
作为工薪一族,虽然对车有一定的要求,但碍于预算,我主要看的还是十万出头的SUV,但实际上很多这个价位的SUV都有点不如人意,比如很多同级别的SUV就在空间上压缩得比较多,当初看中长安CS75,也是因为觉得它空间比较大,有4650X1850X1715mm,轴距也有2700mm,但后来发现上汽大通D60潮空间表现更优秀,4745X1880X1736mm,2760mm超大轴矩,无论是长宽高还是具体座椅的空间都更宽裕,二三排座椅空间宽敞,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很充足,过年跟朋友一起出了趟远门,坐后排的小伙伴都说挺舒适。
参加工作以后,发现有台车出行真的方便很多,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十来万的SUV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像现在很多国产品牌的SUV,价格不高但性能表现都非常好,如果大家也计划要入手SUV,建议不用再去问长安CS75裸车价多少,直接预约试驾D60潮吧,相信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长安CS75裸车价多少?相比之下这款更得我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